:::

  【浪浪在身邊 ♥ 小興的改變】

分享: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院方認養了很多隻浪浪,多年來陪伴著院內大孩子生活,我們並沒有刻意的安排互動,而是希望在自然真實的情境中產生情感與信任。

 

一向很少開口說話及與人接觸的小興,在某天的午后開始,發現他會在大廳等待阿肥(浪浪),看到阿肥出現,小興會主動靠近牠,然後一把抱住牠,二眼專注的望著阿肥,而活潑好動的阿肥也會靜靜的依偎著小興,就像一個懂你的朋友,不用太多的言語也能透過眼神、動作,體會到彼此的心意。

 

不少人覺得流浪狗是危險的,所以會有一些偏見,浪浪當然也會感受到來自外界的不友善,其實狗狗大都是溫柔的,只要我們願意接納,狗狗會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喔!就像阿肥走進了小興不易打開的心房,讓我們看到了小興那如天使般的笑容^^


拼圖.jpg